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宁市五年内10亿奖补资金 推进农村道路硬化

济宁日报  2013-07-05 06:00

[摘要] 济宁市坚持把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作为做好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去年在全市开展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加大了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市县两级五年内将拿出10亿元奖补资金,全面推进6300多个村庄的道路硬化、环境净化和村庄美化。

7月2日至3日,全省农村公路现场会在曲阜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到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傅明先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出席。

张传亭指出,下步工作中,要全面抓好农村公路网化示范县活动和千村公路扶贫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我省农村公路网络;千方百计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认真搞好资金筹集、保证工程质量、抓好廉政建设,确保我省农村公路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大投入力度,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长足进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我市坚持把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作为做好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去年在全市开展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加大了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市县两级五年内将拿出10亿元奖补资金,全面推进6300多个村庄的道路硬化、环境净化和村庄美化,在去年完成3640个村庄、7670公里道路硬化的基础上,今年确保再完成1700个村庄、5100公里的道路硬化,并配套推进绿化、亮化、美化。他表示,济宁市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提升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济宁城建:

"济兖邹曲嘉"都市区大公交 "大济宁"脉络初现

济宁今年生态造林21万亩 新建完善绿色通道934公里

济宁市区5条主要防洪排涝河道将进行全面检查

济宁越河桥通车时间延期至10月工程进度约70%

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与济宁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济宁:明年完成第二批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建设

济宁中区文体中心学校开工建设 预计2015年投用

济宁市整治城乡结合部街道 砌文化墙维护环境

济宁2013年建筑业总产值力破480亿增加值90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